玫瑰金!AXP-100 全铜版! 来了

AXP-Full Copper采用T型专利设计以全铜作为“下吹式”散热器设计,可将气流垂直于主板引导多方向循环,从而将周围组件散热得更好。这样,电压转换器,存储体和芯片组可以在理想情况下有效地一起冷却。

整体来说,AXP-Full Copper具有六个优质的再次改良镀铜镍热管,这些热管焊接在全铜基板上以确保最佳的散热效果。优质全铜散热片的特殊设计,指在最大限度降低空气阻力,特别助于有效地降低温度。

标准的“增强型风扇安装扣具”允许风扇组件中的最大兼容性,以充分利用HTPC情况下的有限空间。支架可以90°步进旋转安装。散热器上框架的安装孔是狭缝形的,因此允许风扇水平或垂直移动大约15毫米 – 取决于风扇支架的方向。

这个“Retro Collection”是荣获的Thermalright AXP的经典最佳设计版。 通过使用最优质的材料特性,如精致的高级全铜散热器,热管帽和滑动“增强型风扇安装扣具”,AXP-Full Copper可以是TOP1设计中极具有吸引力的外观给予玩家梦寐以求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