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A1700

THERMALRIGHT 升级工具包用于Intel LGA1700 CPU

THERMALRIGHT所提供Intel LGA1700升级安装套件。可以让玩家继续享有更好的散热体验。
目前升级安装套件采取付费方式,我们提供专属Intel LGA1700扣具包,如您有需要安装Intel LGA1700 的消费者,您可以跟我们购买。
您需要提供基本资料,包括姓名、电话号码和您的地址。需要额外支付运送扣具包的费用。
烦请寄电子邮件到 support@thermalright.com 并告知所需要的套件版本,确认是否可以升级到Intel LGA1700。

请注意,所有安装升级套件可以参照图面指示,如图所示。
步骤1:
检查您安装的是什么类型的安装套件? (如图所示)
步骤2:
请检查您是否有Intel LGA1700安装孔。 (如图所示)
Intel LGA1700安装孔距离中心为:78 x 78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