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right’s 新推出 Macho Direct HDT 散热器


早在2005年HR系列开始,并继续演变成Macho系列散热器,现在Thermalright推出Macho Direct HDT(热管直触)CPU散热器。随着Macho Direct,我们采取了著名的HR-02 /设计Macho至全新水平,为价格敏感用户设计最好的冷却功能。优化沉默冷却器提供出色的散热性能,使用TY-140黑色风扇(久经考验风扇系列TY-140)并提供了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

维系Macho原始概念,散热器本体往PC壳后部保证高型RAM模块不会被干扰,散热器可以正常运转。运用我们被认证的设计制作铝散热片,以抵消散热片之间空气积聚。

Macho Direct利用热管直触的原理。 5支6毫米高性能热管将热量从处理器有效散热。热管底部运用我们被认证的凸面设计。专利凸形状在热管的接触面与热管设置略低于冷却器底座相结合提供Macho Direct具有出色的散热性能。

HDT热管设置较低意味着Macho Direct的高度比其他Macho短4mm。Macho Direct可以装配到很多机箱,“正常”Macho高度太高。

Macho被认证的鳍片设计非常低气流阻力。鳍片附加穿孔有助于消除鳍片之间的热积,提高效率和减少温度。

TY-140黑色(PWM)风扇可以优化Macho Direct。随着怠转速300RPM达到气流16.9 CFM,最高转速1300RPM达到气流73.6 CFM,即使在更高转速,运行非常安静提供大量气流。TY-140黑色采用我们被认证低磨损“增强型的Hyper-流动轴承”。

被认证的设计结合传统120毫米风扇安装孔位可使直径140毫米风扇安装。特别设计防震垫使风扇牢固地固定于散热器,修订后的风扇支架提供散热器卓越的性能。

通/万用扣具套件支持Macho Direct包括目前所有的英特尔和AMD插座(英特尔LGA1156/1155/2011/1150/2011-3/1151 and AMD AM2/AM2+/AM3/FM1/FM2/FM2+)..

散热器包装包含最受欢迎的Thermalright磁性螺丝起子和卓越的Thermalrightc Chill Factor散热膏。

请阅读说明书并密切关注如何应用导热膏的说明。Thermalright第一个HDT冷却器Macho Direct再次引领创新,通常“pea”的方法不符合我们的HDT底座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