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right推出极品半被动散热器LE GRAND MACHO


Thermalright一直以来办演着CPU散热市场的主要参谋与引领半被动及被动散热设计者。以前在Macho散热器使用风扇及风导管,Thermalright设计稍大的Macho达到冷却计算机并不需要风扇及风导管。

原则上要证实任何怀疑与巨型散热器的兼容性,我们已经准备好照片显示LGM不干扰显卡以及高大内存模块。

一般来说消费者最在意的是能够更换取代的散热器(英特尔TSA15),我们测试数据显示,在6700K 1151处理器,LGM没有风扇运转与TSA系统有风扇在全速2500rpm运转一样好!

总之,LGM是适合喜欢安静运转环境的每一位消费者,24/7,尤其是那些不喜欢自己的计算机在家,宿舍,或在办公室有噪音,永远不会太晚切换到Thermalright全新LGM,因为它可以兼容,早期Intel或AMD平台,如英特尔1155/1155/1366/2011或AMD AM2/ AM3。

对于追求完美的朋友,谁可以做小巧超频的散热器并希望加上风扇,Thermalright可以做到。您可以加入我们的TY-147A风扇,我们有零售或任何我们120mm风扇。性能测试表显示带风扇的LGM与我们的Silver Arrow只差2C。不可否定的,Silver Arrow自2009年推出依然领先双塔散热器市场!